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小也率队调研沐阳之家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9:42:0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5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小也率队赴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阳光助残”党建品牌项目。华中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陶小也一行现场查看了沐阳之家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基地,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沐阳之家创办初衷、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机构在拓展服务领域和保障残障人士权益机制方面提质扩容的具体做法,对沐阳之家以党建引领推动机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作为迎江区非公党建示范基地,陶小也希望沐阳之家依托“阳光助残”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助推机构全面健康发展,提升在训学员的幸福指数,让脑瘫学员沐浴在党和政府阳光下,快乐康复,健康成长。

  沐阳之家“阳光助残”党建品牌,通过与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等爱心单位开展结对共建、党建联盟等活动,加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基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模式,为机构在训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机构的发展空间。

  (沐阳之家 应丽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