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加强档案升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09:22:0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15日至30日,潜山市残联开展为期两周的档案管理工作,为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一是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潜山市残联设置了专门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进行集中统一管理,加大对档案经费的投入,配备规格相同的卷柜、卷盒,使档案整齐规范。

  二是完善档案制度化管理。为规范档案管理工作,潜山市残联邀请档案管理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完善了档案管理制度,对各门类的档案实行统一管理,建立档案归档、管理、调阅、审批工作制度,使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实行档案数据化管理。潜山市残联安排专人负责档案工作,对档案进行微机管理,并按残疾人证办理、救助、康复、教育、就业等进行分类归档,使档案管理工作井然有序。

  加强档案工作建设,充分发挥档案管理在残疾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可以更好地服务全市残疾人事业。

  (潜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汪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