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暑期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家庭

发布日期:2022-08-31 15:41: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解残疾儿童暑假在家生活情况和安全状况,望江县残联党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三个走访组,入户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及其家庭。

  望江县残联一行人为残疾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牛奶、饼干等慰问品,更加亲近了残疾儿童,使孩子们更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组在耐心细致的听取家长对康复机构和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在家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进一步进行了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解读,并就疫情防控、预防溺水等安全事项进行了更加深入透彻的宣传教育。通过此次开展暑期走访慰问这项活动,不仅深入地了解到残疾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也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氛围,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立、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关心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望江县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望江县残联  檀张廷)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