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宜园社区:重视残疾预防 关爱生命健康

发布日期:2022-09-01 17:16:0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2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为增强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加强健康教育,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8月25日上午,大观区宜园社区残联开展主题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以发放残疾预防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预防疾病致残、残疾人康复活动、残疾证的办理流程、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等,让居民全面了解残疾康复、预防及相关政策。残疾预防工作切实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每个家庭的幸福,乃至整个社会的责任。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提高残疾预防知识,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

  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辖区居民的残疾预防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素养,提升了社区残联组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营造了“重视残疾预防,关爱生命健康”的良好氛围。

  (大观区宜园社区  李晓庆)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