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11:06: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鉴今、砥砺前行,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同时提醒广大干部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9月2日午后,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抗战影片《百团大战》。《百团大战》讲述的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抗日战争。该影片充分展示了百团大战的发生背景、战争经过和重大意义,记载了中华民族在反抗日本法西斯侵略中艰苦卓绝的历程,反映了党中央运筹帷幄、八路军新四军浴血奋战誓死保卫祖国的英雄壮举,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革命经典,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