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调研宜秀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16:07: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6日,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一行到宜秀区调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宜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婷及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驰一行实地了解并听取了宜秀区伊香月服饰有限公司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及机构运行情况。伊香月服饰有限公司以“仁爱之心”、践行助残责任“初心”,安置了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员工22人,配备管理人员4人,为他们提供庇护性服务。张驰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驰指出,宜秀区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全程跟踪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在开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落实相关政策,要联合融入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努力,争取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服务内容,努力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力量及残疾人等“共赢”局面。

  (宜秀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