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调研残疾人就业和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08:13: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6日,市残联理事长张驰到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庆市伊香月服饰有限公司、宜秀区芭茅社区调研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辅助性就业和残疾人托养工作。宜秀区政府副区长张婷,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宜秀残联理事长刘晓燕、副理事长王利华参加调研。

  在安鑫体育用品有公司,张驰仔细询问企业集中安置残疾人情况,了解到企业安置了51名残疾人就业,残疾职工每月工资最高能拿到7000元,张驰感到十分高兴,对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同时要求区残联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开发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岗位。

  在伊香月服饰有限公司,张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经营和纳税情况,就企业创办辅助性就业车间场地、管理、安全等问题提出要求,要求区残联跟进服务,协调推进。

  在芭茅社区,张驰了解残疾人工作站和社工组织有关情况,要求区残联结合市政府出台《安庆市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实施方案》,就如何利用好社区资源和社工力量,为重度智力残疾人提供托养服务,进一步激活和释放残疾人一家一站功能研究具体措施,为推动实施方案落实积累经验做法。

  (安庆市残联  吴乐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