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省残联理事长杨宏星来桐城市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2-09-09 17:33: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7日,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一行到桐城市龙腾街道坊正村实地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桐城市副市长占娜陪同走访。

  杨宏星理事长一行先后来到了龙腾街道坊正村两户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的残疾人家庭,面对面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条件、残疾人“两补”领取情况等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两户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成果,叮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加强康复训练,日子会越来越好。杨宏星理事长还要求桐城市残联和街道、村残疾人工作者要及时主动关心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主动上门排忧解难。

  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是一项惠民政策,是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确保困难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工作的重要内容。无障碍改造工程让我市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了居家生活无障碍,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

  (撰稿人:李宜进;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