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太湖县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0:34:3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全面检验太湖县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落实成效,进一步推动各项惠残民生工程工作,9月上旬,太湖县残联组织专班,对全县各乡镇开展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工作。

  此次民生工程督查通过抽查档案资料、电话回访、入户走访等方式,从工作决策部署、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落实成效三个方面对标对表逐一检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档案资料有错误的,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每乡镇随机抽取10位补助对象进行电话回访,询问补助资金到账情况,耐心为他们讲解政策,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及满意度。通过实地入户走访,了解残疾人康复情况,并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

  督查结束后,太湖县残联就各乡镇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发出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困难残疾人康复工作落实到位,政策享受到位,切实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人:黄跃兰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