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怀宁县残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08:53:5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0日下午,怀宁县残联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青主持会议,县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朱青代表县残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态度查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起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督导组组长汪中生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深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汪中生强调,相互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会后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要梳理好民主生活会各项资料,按规定整理上报,体现高质量要求;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县残联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怀宁县残联 撰稿人:叶莉莉  核稿人:叶莉莉  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