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暨2022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08:56:4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1日上午,怀宁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暨2022年度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丁霞光,县残联全体人员、专门协会主席,各乡镇分管残联的领导、残联理事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村(社区)残协、县乡两级残联、县残联专门协会换届及2022年度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的现实需要,是残联组织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客观需要。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依法依章程规范开展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确保全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换届工作,坚持把好“三道关”,抓好代表资格审查关,抓好换届程序关,抓好疫情防控关。要扎实做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残疾人基本情况摸底调查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握重点和关键环节,严抓数据质量,遵守全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相关规定,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调查工作任务。

  会上,县残联还开展了全县各级残联组织换届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叶莉莉  核稿人:叶莉莉  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