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完成社区残协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15:29: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提高残协服务水平,促进基层残疾人的事业发展,9月22日,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按照经开区残联系统换届总体安排,胜利召开了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期间,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流程,认真组织实施了换届筹备工作,确定代表规模结构,认真考察参会代表资格,通过无记名等数种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残协主席、副主席、残协委员,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本次选举过程公平、公正,秉承着充分尊重残疾人的民主权力,广泛听取残疾人意见和建议的原则,保证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选举工作得到了残疾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下一步,安庆经开区晶海社区将充分发挥社区残协的纽带与桥梁作用,努力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利益,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做好服务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撰稿人:许华雯   核稿人:芦庆   审稿人:吕东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