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迎江区沐阳之家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5:34: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在残障儿童青少年中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递红色精神,引导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9月22日下午,沐阳之家党支部组织参观“那时他们正年轻”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机构在训学员、家长、老师近百人参加。

  在14块事迹展板前,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认真聆听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宣讲员讲述陈延年、陈乔年两兄弟的故事。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他们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值得我们敬仰,值得人们永远的追思。

  党支部书记张玲表示陈延年、陈乔年烈士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著名活动家、卓越领导人和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诞生于安庆,为了追寻自己的信仰,求学于上海、法国等地,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战斗于广东、北京和湖北,最后献身于上海。两兄弟是安庆人的骄傲!是安庆人的楷模!

  沐阳之家党支部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旨在增加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迎江区沐阳之家应丽霞 审稿人:张玲 核稿人:王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