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圆满完成辖区各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6:08: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提升各社区残疾人服务管理水平,充分保障残疾人的各项合法权益,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关于安徽省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残联〔2022〕39号)有关要求,9月22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辖区内13个社区圆满完成了残协换届选举工作。 菱北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前期各项布署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组织、有纪律的顺利进行。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各社区牢把政治关、人选关、程序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换届工作政策文件,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依法依章做实换届工作。二是严格把关换届工作流程,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听取并审议了社区残协工作报告,根据选举办法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社区残协主席、副主席和委员。三是严把换届时间节点,强化节点意识,环环相扣,及时跟进,确保顺利完成换届。 本次各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提升了辖区内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还强化了社区残协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服务能力,为今后更好的保障残疾人的权益、开展残疾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丁婧      核稿人:冯友元      审稿人:吕东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