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人大视察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6: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22日下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杰率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视察宜秀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永杰一行先后赴安庆市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伊香月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儿童康复及残疾人康复工疗车间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在训儿童康复情况,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残疾人。随后在伊香月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残联儿童康复工作的汇报,各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就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畅谈了意见建议。

  赵永杰对区残联近年来落实儿童康复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医院、伊香月等相关单位在自身大力发展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关乎社会发展稳定,残疾儿童的康复更是牵涉到该家庭的根基稳定。赵永杰要求,一要完善体制和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工作措施,发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服务残疾儿童;二要加强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职能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让全社会参与进来,让儿童康复工作做到深入人心,做出成效;三是进一步完善保障体制,认真落实残疾儿童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做到应助尽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撰稿:王利华 核稿:朱丙夫 审稿: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