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宿松县残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7:46: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根据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县纪委监委部署要求,9月29日下午,宿松县残联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县残联党组书记周其立主持会议,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史江水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宿松县纪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县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集体观看学习《莫让酒驾毁前程》警示教育学习视频。会上,与会人员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作出廉洁自律承诺。周其立同志代表县残联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并对整治行动作出具体部署。沈华侨同志对整治行动实施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和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严肃以待。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预防腐败的有力举措,要做到笃信笃行。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精心安排整治行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三是要开展自查自纠。严肃对照整治内容做好自查自纠,对发现的违规行为立即进行整改,产生的费用一律予以清退。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何阳 审稿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