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怀宁县残联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09 09:48: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8日上午,怀宁县残联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十八集《永远的清醒》。

  纪录片从五月的早晨,安徽省金寨县委第二巡察小组的四位成员踏上到村开展背包式巡察的行程开始,通过镜头慢慢讲述三个案例故事,展现十年治党,全面从严——力度、广度、深度前所未有。

  随着纪录片的播放结束,观看人员切实感受到,实践充分证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实现自我约束,从小事小节上检视反思,从日常点滴处防微杜渐。

  观看结束后,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传达了近期相关通报,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叶莉莉  核稿人:叶莉莉  审稿人:朱青)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