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沐阳之家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1 14:48: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0日下午,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督查组在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庭庭长周晓冬的带领下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考察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沛,迎江区副区长孟泽婧等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张玲的介绍下参观了康复中心的各项设施和功能分区,仔细询问中心关爱服务特殊儿童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观看了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成果展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

  调研组对沐阳之家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尤其是沐阳之家所秉承的全人关顾和医教结合理念及做法有效的保障了特殊儿童康复和教育的权益。调研组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各部门共同努力,希望中心能够继续以专业为导向,不断创新特殊儿童服务方式,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权益保护,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沐阳之家 撰稿人:陈芃 审稿 :陈芃 核稿人:张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