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理事长赴长岭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16:06:5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2日,望江县残联理事长赴长岭镇指导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出席镇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同日,望江县10个乡镇残疾人联合会同步召开第六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如期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县残联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长岭镇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该镇残疾人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扶残助残的氛围日渐浓厚,惠残保障政策有效落实,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新的提升。

  县残联理事长要求长岭镇残联: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担当、凝心聚力。要充分履行好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把残联组织建设成为“残疾人之家”。三要激发动力、拼搏奋进。激励广大残疾人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撰稿人:张爱琴  核稿人:王建军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