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杨桥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 17:02:4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2日上午,宜秀区杨桥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杨桥镇党委、人大、纪委等相关领导以及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共计3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桥镇第三届残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杨桥镇残联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杨桥镇残联工作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杨桥镇新一届主席团主席。

  新一届残联理事长表示,将继续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社会保障等问题,加大惠残力度,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杨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闭幕式上致辞。对今后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让广大残疾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二是突出重点,着力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步伐。三是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

  (撰稿人:许龙英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