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09:56: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3日,太湖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到会祝贺并讲话。县群团组织代表到会祝贺,县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各行各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工作者、全县残疾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太湖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出席安庆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产生了太湖县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各专门协会主席等。

  会上,张驰充分肯定了太湖县残疾人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一是太湖县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工作领导体制,不断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二是太湖县残联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提高联系、服务、管理残疾人的能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残疾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太湖县残联要立足基层,面向群众,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残疾人,多为残疾人做雪中送炭的事,使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真正成为残疾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贴心人。

  张驰还要求太湖县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要以换届为契机,认真履职,积极研究和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会上,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表示亲切的慰问!就做好今后残疾人工作,朱小兵指出:一要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高度,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在保障服务上实现新作为,要抓好残疾人康复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重拾生活信心;三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担当,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继续秉承“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以满腔热忱继续做好残疾人工作;四要在凝聚大爱上呈现新气象,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在战胜困难挫折中开拓人生新境界,在参与社会生活中创造美好新生活,争当生命的强者,谱写人生的华章。

  (太湖县残联撰稿人:赵笑涵 ;核稿人:李康伟;审稿人:张志胜)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