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召开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5:42: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3日,桐城市召开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部署全市残联换届工作。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副市长占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全市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换届选举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洪长久强调,残联换届是全市残联系统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残疾人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并对做好我市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残联系统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抓好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省市残联换届工作精神,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换届工作,强化工作宣传,选优配强代表和领导班子,切实把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进换届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全市残联系统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要准确把握换届总体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为高质量完成我市残联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市残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双新产业园残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章倩;核稿人:刘薇薇;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