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组织开展“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08:21: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让我们走进盲人朋友的世界,倾听他们的心声,欣赏他们的才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我们盲人通过自身努力一样可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大写的人!”…… 10月15日上午,宿松县第39届“国际盲人节”主题活动在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和县盲协主席孙世鑫的庄重致辞中正式开始,安庆市残联二级调研员黄伯红亲临指导并宣布“喜迎二十大,欢庆国际盲人节”文艺汇演开演。

  本次活动由安庆市残联、宿松县残联、县盲人协会及县公益协会主办,共设置歌唱、演讲、二胡演奏等20余个节目,来自全县的30余位盲人朋友参加。在一首首嘹亮动听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盲人朋友的积极乐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他们的精彩表演也引得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宿松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弱势群体,保障盲人合法权益,促进盲人就业创业,让所有盲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和权利参与正常生活,创造人生的价值。 活动结束后,市、县残联还就宿松县盲人工作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

  (撰稿人:何凡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