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宿松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08:49: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整,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五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们为祖国点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