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怀宁群众话民生】民生工程关注特殊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22-10-18 15:13: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我是一名孤独症儿童的妈妈,今天在这里我用有限的篇幅来表达我对民生工程的感谢!对政府的感谢!

  我的儿子出生前因胎位不正,经医生抢救才活过来。三岁以前跟正常儿童差别还不大,也能学说一些简单的语句。但三岁后,我们就发现他不像其他正常小孩子一样,沟通交流。2015年孩子在合肥儿童医院确诊为孤独症,医生建议康复治疗。然而钱花了不少,但效果甚微,医学干预并没有什么效果。

  就在我们一筹莫展之际,得知怀宁县正在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救助。我们高兴极了,便带着孩子申请了民生工程项目,来到思语儿童康复中心接受免费康复。孩子在思语康复中心学会了辨认颜色,能学写简单的字。在思语老师精心教导下,孩子有了一定的进步。感谢国家没有抛弃我们,关心残疾儿童,使我的家避免于债台高筑,减轻了我们心理和生活上的压力,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思语中心老师的耐心教育。更要感谢惠残民生工程!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 撰稿人:王平  核稿人:高敏  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