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首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授牌

发布日期:2022-10-20 15:12: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0日,怀宁县首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授牌仪式在安徽埃维奥碳素有限公司举行,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县残联理事长朱青、县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徐结虎参加。

  活动现场,王磊、朱青向安徽埃维奥碳素有限公司授牌“怀宁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疗车间”,并参观了该企业残疾人工作环境,详细了解辅助性就业机构的整体情况,到工作岗位上与残疾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王磊一行对该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通过辅助性就业大大改善了残疾人精神面貌,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帮助残疾人家庭减轻压力和负担,使他们能更好融入社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

  据悉,安徽埃维奥碳素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为残疾人创造平等的就业环境,目前已安排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7名,其残疾员工平等享有公司所有福利待遇。下一步,该县残联将继续落实各项残疾人社会保障措施,为残疾人群体谋取更多的福利,辅助残疾人就业,同时积极联系企业改善残疾人就业环境,为他们创造平等、友好的工作环境,把温暖带给残疾人。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邢维 核稿人:邢维  审稿人:江建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