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区)残联赴太湖调研指导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0 17:38: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2年10月20日,安庆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卓舞鹏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携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经开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赴太湖县调研指导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太湖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安庆市残联一行参观了太湖县光华铝业有限公司,卓舞鹏与残疾员工亲切交流,对残疾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市残联一行对残疾人基本情况、工作环境、残疾员工数、公司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接着,安庆市残联一行听取了太湖县爱邦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宗旨、操作流程、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列举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卓舞鹏一行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查看了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及托养服务手册,并对太湖县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残疾人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家庭的关爱,我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卓舞鹏还表示,重度智力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就业更难、生活更难、独立更难。作为残联工作者,一定要把自己当成残疾人的亲人,将“爱心”二字贯彻工作始终,真真切切帮助重度智力残疾人解决一系列问题,让他们生活有尊严,脸上有笑容。

  (太湖县残联撰稿人:张瑜  核稿人:周凤姣   审稿人:张志胜)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