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百年人寿安庆中支走进起点学校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7:30: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金秋十月,百年人寿安庆中支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起点学校开展2022年百年星辰“金秋十月乐飞扬”关爱孤独症儿童的主题公益活动。

  10月21日上午,安庆中支志愿者一行带着打击乐器、文具、气球和拼图等各种小礼品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为孩子们送来秋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此次前来,还走进课堂,和孩子们一起吹气球、玩拼图,用双眼去观察,用陪伴表达爱。活动期间,起点学校本部的负责人黄老师为志愿者们悉心介绍了孤独症的几大核心特征以及孩子们日常生活及课程安排。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几次来访,已经渐渐对孤独症这个群体形成了一定的认知,深刻感受到了孤独症家庭的不易以及关注这个特殊群体的重要意义。未来,百年人寿安庆中支还将进一步履行社会公益责任,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理念,继续为“星星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支持,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感谢每一份善意与爱心,小小的善举会被时光记录,储藏在每一个美好存在的瞬间,将未来的日子照得锃锃发亮。

  (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撰稿人:尤君雅 核稿人:尤君雅 审稿人: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