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召开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11:58: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1日,桐城市召开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副市长占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换届工作筹备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桐城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方案》和筹备工作组职责任务,并围绕会议方案和筹备工作组职责任务展开讨论。

  占市长对做好桐城市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备要细,大会程序多,要细化完善方案,分层次、统筹好相关准备工作,及早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二是措施要实,筹备工作组之间要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发挥各自职能特长,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不出差错,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三是标准要高,本次大会也是向外展示桐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要细致做好会议期间残疾人各项服务工作,抓实抓细会场准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高效顺利圆满召开。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李欢欢;审稿人:章倩;核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