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残联机关开展学习《保密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0:39: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0日以来,宜秀区残联机关全体成员开展学习《保密法》活动,7名人员通过试题测试获得证书。

  学习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通过学习《优良传统》《知识常识》《法律法规》《技术防范》以及《警示案例》等课程学习,增强了保密意识,严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涉密电脑上还贴有“禁止处理国家秘密信息”,鼠标垫上印有“保密提示”具体防范措施。

  通过观看《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党史上的保密印记》等视频观看,亲眼目睹革命前辈为了中国革命胜利,保存红色档案走过的艰难历程和英勇献身精神,激励了保密为国为民的激情,提高了泄密防范意识。

  (撰稿人:朱丙夫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