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14:54: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教育质量和康复教学总体水平,提高康复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力,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成效,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10月20日—21日开展了以“守正创新展风采 踔厉奋发共成长”为主题的全体教师技能大练兵活动,教师们热情饱满地呈现了一节又一节别开生面的康复课堂教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同评委老师一起,深入班级,认真聆听,在展示课上对照评分细则逐项进行打分。

  此次公开课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始终坚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展前,号召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政治学习、研讨发言,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应用到康复教育工作中。在整个公开课活动中,每位老师都积极准备,精心设计课程及教具。在课堂上各位老师展示了精彩的教学,起到了教学示范课应有的作用。在评课过程中,全体党员及老师畅所欲言,针对每一节课,都提出了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看法,既促进了教师的发展和能力的提升,又为以后的康复教学提供了保贵的教学经验。

  本次活动,本着以幼儿为主体,康复教育教学相互切磋的发展理念,促进全体教师互学互长。下一步,中心将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的行动指南,在日常康复教学实践中,不断为残疾儿童提供科学、高效地康复服务。

  (撰稿人:孙彤  核稿人:黄文娟、叶小红  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