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宿松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永远的清醒》和《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

发布日期:2022-10-26 17:53:5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5日下午,宿松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十八集《永远的清醒》和宿松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

  《永远的清醒》主要讲述了金寨县背包式巡察贴近群众,吃住在村民家,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打消群众和干部顾虑,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协调当地想解决却不能解决的问题;讲述亳州市纪检监察协作区发挥作用,查处了村会计克扣清洁工工资问题。《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通过精心选取近年来查处县内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讲述了涉案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最终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原因,指出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视频内容和各自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