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入户走访关爱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2-10-26 17:56: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5日,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菊萍带领残联组织一行人到宿松华亭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每到一户,王菊萍一行都会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了解当前各项惠残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大力宣传政府对残疾人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奋发自强,把日子过好。

  在华亭镇对桥村的万象军家,慰问组一行了解到万象军自幼四肢萎缩导致肢体一级残疾,卧床期间还自学汉字,大家都被他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精神所打动,为他送上牛奶和棉被,并鼓励他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永丰村的唐梦兰因意外失去左臂,用仅剩的一只手扛起了家庭重任,大家为她送去慰问品,并鼓励她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一直以来,宿松县残联定期开展了各类走访慰问及回访活动,组织干部下乡入户,现场了解困难残疾人的急难愁盼,着力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实生效,强化困难残疾人的生活保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撰稿人:何凡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