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双港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0-27 08:40:4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桐城市双港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国庆,党委副书记叶子昂出席会议。18个村共计34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唐长国同志代表双港镇第六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镇残联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成效,分析薄弱不足之处。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双港镇第六次出席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计6人,特邀代表1人,推荐市残联主席团委员候选人1人。本次会议还选举王盼担任新一届镇残联主席、唐长国担任残联理事长。

  林国庆强调,我们正处在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双港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同时对过去五年双港镇残疾人联合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全镇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牢牢把握我党对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顺应广大残疾人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好发挥“代表、管理、服务”职能,竭诚为残疾人提供高效、周到、暖心的服务。要传递美好乐观,自强自立。希望全镇广大残疾人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继续发扬身残志坚、奋斗创业的精神,勇于在挫折中前行,敢于在逆境中奋起,善于在奋斗中成长,努力开拓人生的新境界。要强化服务保障,勇于担当。残联组织是政府、社会和残疾人三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既要坚持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又要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政策落实落细。要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更多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实实在在地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困难,让残疾人充分享受到发展的成果,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努力让广大残疾人过上有保障、有尊严的生活。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梁淑;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