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文昌街道残联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27 09:17:1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1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召开了残联第八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残联班子和出席桐城市残联第八次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残联换届选举工作的各议程。

  残联代表大会成功举办,这是街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一件喜事。

  残疾人代表(冉香葡萄园负责人)占艮华表示:我要以自己艰辛创业的经历,激励身边的残疾人自信、自立、自强起来,我要履行好残疾人的代表和服务职能,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为残疾人在创业和勤劳致富方面提供支持。

  文昌街道党工委疏书记在大会总结报告中说道,残疾人事业五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惠残保障政策有效落实,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得到极大改善,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新的提升。我们相信残疾人事业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残联工作指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协作、奉献、担当,街道残疾人事业必定会取得高质量发展!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胡志伟;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