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举办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7 10:17: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劳动者就业技能,拓宽就业范围,提高就业能力,增收创富,10月26-27日宜秀区残联举办了残疾人电商及网络主播培训班。

  此次电商培训采取了理论教学的方式。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电商的简介、营销图片和视频制作、抖音平台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等内容。课程简单易学,通俗易懂,符合残疾人行动不便的特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实战性。授课期间,授课老师采取互动教学,积极解答现场残疾人的疑问,互动交流频繁,学习氛围浓厚。

  举办本次电商培训班,宜秀区残联先期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引导鼓励处于就业年龄段、有劳动意愿且具备接受培训条件的残疾人自愿报名参加,最终确定42名残疾人接受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电商培训形式十分实用,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增强自身本领,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

  (撰稿人:方家佳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