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望江县召开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11:04: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6日,望江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福缘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0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残疾人事业发展蓝图。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珍珍、金鑫、余泽红出席会议。

  张驰代表安庆市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县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朋友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更加自尊自信地投身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的伟大实践。

  朱显璋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显璋指出,五年来,全县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组织协调作用,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朱显璋要求: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重要意义。二要恪尽职守,切实发挥残联组织的职能作用。三要聚焦需求,持续提升残疾人群体保障水平。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朋友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残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领全县残疾人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领导班子,各专门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和出席安庆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新当选的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金鑫表示,做好残疾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勉励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不负县委、县政府重托和残疾人朋友的期望,继续强化举措、凝聚合力,努力让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曹香   核稿人:王建军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