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举办2022年残疾人面点和烘焙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01 07:37: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帮助我区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创业能力,10月26日-28日,大观区残联联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为我区52名有就业创业意愿和能力的残疾人举办了面点和烘焙技能培训班。

  为保证培训质量,前期区残联积极与安职院进行了对接,专门就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置、培训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商讨,为他们“量体裁衣”,以保证培训的实用性。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餐饮住宿协会的业内人士亲自前来授课。授课分别从饺子、包子、花卷、面条等面点制作及蔓越莓饼干、纸杯蛋糕、菊花酥饼等烘焙制作两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课堂上学员们个个学习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地观摩,还不时与授课教师进行着交流。在老师手把手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很快学会制作了各式各样的面点和烘焙,并在现场亲口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收获满满。现场参加培训的残疾朋友**华高兴地说:“这次培训真的很好,不仅帮助我掌握了一门新的技能,更重要的是重燃了我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心,对于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希望。”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学员扫码、量体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以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大观区残联 撰稿人:查俊 核稿人:查俊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