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副县长王磊调研指导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09:22: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2年11月1日下午,怀宁县副县长王磊深入县特教中心、县思语儿童康复中心,对怀宁县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县残联理事长朱青陪同调研。

  王磊一行首先看望了两所定点康复机构的在训残疾儿童,同康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参观了康复机构各个康复功能教室,深入了解康复机构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王磊对两所定点康复机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教师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县内的两所定点机构让残疾儿童在“家门口”进行康复,极大方便了残疾儿童家庭,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就下一步工作,王磊要求,康复机构要结合实际,继续加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精心制定儿童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康复治疗和康复训练,让康复效果最大化,早日让他们康复并进入义务教育学校就学,确保将此项民生工程做成德政工程,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怀宁县残联 撰稿人:高敏  核稿人:王结才  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