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迎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2 15:58:3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日,迎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会指导,区领导周正国、吴世亮、陶小也、张健、阮德明、周永生出席会议。大会由区政府副区长都春宝主持。来自全区各行业领域、有关部门的100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听取并审议了区残联执行理事会过去五年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举措。

  汪世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迎江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希望新一届区残联领导班子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世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精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要在各个方面形成合力,全区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和社会各界力量,要共同解决好残疾群众各方面困难,发挥我区康复教育的特色优势和辅助性就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要主动融入迎江发展大局,当前迎江区正全面进入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新发展阶段,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广大残疾人朋友完全有志向、有能力为新时代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财富、作出贡献。

  张驰代表安庆市残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聚焦力量,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组织实施十四五残疾人发展规划,忠诚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趁势而上,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团区委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刘璟代表广大残疾人作了发言。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以及出席安庆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区残联五大专门协会会议同期举行,同步完成换届工作。

  (迎江区残联 撰稿人:朱翠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