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沐阳之家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6:21: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沐阳之家党支部于 11月2日下午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机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二十大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深入学明弄清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与会人员倍受鼓舞,信心满满,为从事服务残疾人这份职业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同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专业匠心,深耕助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沐阳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融入到“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中,学深学透,入心入脑;采取“领学+带学”“自学+集中”“线上+线下”“理论+研讨”等多种方式,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胸有大势,把二十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服务理念,切实为残障人士办实事,解难事,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沐阳之家 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应丽霞 审稿人:张玲)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