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蒲公英工程”公益助残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17:17: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帮助在训残疾儿童温暖过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1月4日下午,潜山市残联携手义乌市安徽商会及中国狮子协会浙江希望服务队走进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蒲公英工程”助残公益行活动。潜山市有关领导及部门、协会等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两家爱心企业为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潜山市康润残儿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消毒液、沐浴液等生活用品和便签本等学习用品。潜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向两家爱心企业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分别为他们颁发锦旗。

  随后一行开展亲切座谈,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企业在发展壮大实力的同时,也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关注社会弱势困难群体,始终践行回馈社会的使命,牢记身为爱国企业者的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共同关注这个群体,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助力残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潜山市政协主席郭玉晟表示,这次的公益助残行动不仅为助残康复机构更好服务残疾儿童提供了物资保障,更激发了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生机活力。

  (潜山市残联  撰稿人:汪涛  核稿人:汪新发  审核人:汪新发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