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联合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7:5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4日上午,由迎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安庆市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联合举办的、“一起向未来 汇聚大爱 健康运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一大早,汇爱阳光35名员工,身着崭新整齐的红色运动服,兴高采烈地来到运动会场。汇爱阳光负责人周慧莲致辞,指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举办的首届趣味运动会是全体在职员工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的检阅和考验,更是增强团队精神、奋发向上的凝聚力;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旨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在欢乐热烈的掌声中,首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赛。设快夹乒乓球、套圈、篮球投篮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参赛人员达26人左右,运动员们全神贯注,你追我赶,欢呼雀跃。快夹乒乓球,由一个盆夹到另一个盆中,时间一分钟为限,来回穿梭,令人眼花缭乱;套圈以2分钟为限,套上为数,成绩最好的运动员能套到12个;篮球投篮,在5米以外投入为计,吸引观众叫好。整场比赛,此起彼伏,紧张有序,气氛活跃、热烈。经过比赛和复赛,共计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9名。大会颁发了奖状、奖品以及纪念奖。

  参赛的运动员们手捧奖状、奖品,人人都很高兴。他们和家长纷纷留言:“感谢汇爱阳光所有的领导和老师们,让学员们学会好多才能!感恩!”“感谢汇爱中心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精心安排学员们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大家庭集体的温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 撰稿人:邢应东 核稿人:邢应东 审稿人:周慧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