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宿松县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10:07: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3日,宿松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周其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宿松县残联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全县残联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努力谱写宿松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何凡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周其立)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