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通过 复课开学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01 17:55: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28日下午,怀宁县防疫指挥部评估组来到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就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思语负责人对评估组一行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思语中心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首次验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第一时间进行了认真整改。评估组听取了我中心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通报了怀宁县幼儿园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和工作要求,带队实地检查了我中心隔离场所、个训室、集体教室、运动康复治疗室、室外洗手池等,查看了中心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阅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同时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环境卫生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并从防疫物资储备与规范使用、公共场所测温监控、口罩佩戴与废弃处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专业改进意见。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姗姗来迟的新学期,我们用充分的准备、诚挚的关爱去呵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