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慈善协会到定点康复机构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08:57: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7日, 岳西县慈善协会会长刘煜一行到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县残联、莲云乡、响肠镇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岳西县慈善协会分别捐赠了岳西县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一万元资金,用于购买康复设备。在定点机构,刘煜一行听取了定点机构负责人关于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定点机构各功能室和感统室,与在校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在定点机构康复和生活情况。

  刘煜肯定了定点机构对康复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引荐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岳西县残疾儿童康复事业。

  “今天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对康复事业的支持,慈善协会的捐款填补了我们早就想为孩子们购买网络视频教学一体机设备的空白,感谢慈善协会为我们在训的孩子们创造更优质的康复环境!”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说。

  (撰稿人:黄磊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