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特殊教育学校获家长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11-10 10:13: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一名汪姓学生家长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和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太湖县特殊教育学校,以此表达老师对孩子谆谆教诲、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朴素的文字饱含真挚的情感,诚挚感谢学校用爱和责任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晴空,让残儿家庭重燃生活信心,感谢残联的民生工程政策,解决了家庭的经济困难。

  学校负责人亲切接见了该学生家长,与之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向家长给予我校老师的肯定及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家长多多配合老师,家校共育,为孩子的全面康复而努力。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一面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秉承“让每一朵花儿都在阳光下绽放”的办学理念,关心爱护每一位特殊儿童,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为人师表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撰稿:杜雨寒  审稿:陈少琴  审核:查军祥)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