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三阵地”深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11-11 15:58: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潜山市残联持续发力、大力宣传,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三阵地”深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共创的浓厚氛围。

  用好“微平台”,打造“指尖”微阵地。以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微视频、与残疾儿童康复互动短视频等形式宣传创城工作成效、市民行为规范、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等内容,提高居民参与度和知晓率。

  利用“屏平台”,打造“可视”微阵地。以残联单位楼宇电子屏为依托,及时播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城知识。滚动播放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应知应会用语。

  打好“特色牌”,打造“碎片”微阵地。市残联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利用海报宣传积极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今后,市残联将继续广泛动员人民群众,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全社会“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知晓创建”的意识,从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