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1 17:56: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残疾人掌握电子商务技能,助力脱贫攻坚,5月29日,宿松县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电商培训班,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其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44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社会知名企业专业讲师全程授课,开设电商平台基础运营、淘宝开店、视频直播基本操作等课程。培训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现场演练形式,围绕如何注册网上店铺、网店工具运用、网店商品选择等开展教学,并耐心为残疾人学员解疑答惑。同时,还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和就业意向进行点对点辅导培训,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共安排3天时间,食宿费、培训费均由宿松县残联承担,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上,周其立就此次技能培训的目的、作用和意义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大家做好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学员要克服困难,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知识;二是宿松县残联要加强学员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三是承办方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好此次培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今后,宿松县残联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我县脱贫摘帽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斗,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千方百计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切实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推动实现残疾人与全县人民同步小康。

  (宿松县残联 何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