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开展帮扶助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10:25: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5日,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负责人徐晓健带队赴迎江区长丰乡高松村石山组开展帮扶助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对象是一家典型的“老残一体家庭”,爷爷奶奶为七十多岁高龄老人,父母和一对双胞胎儿女均为智力残疾人士,活动中,徐晓健一行和老人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志愿者们还拿起工具帮助老人清理家庭卫生,此行还带去了牛奶等食品,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长期以来,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在感受社会大家庭关爱的同时,不忘将这份关爱温暖回馈给困难残疾群体,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温暖你我,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社会大爱。

  (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 撰稿人:慈茹 核稿人:慈茹 审稿人:徐晓健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